2007-02-13 19:44:15貓瑜ܤ

所謂"戀人"〈BL〉序

契子♡感覺



  剛看到你,就知道你會是我一生的追求。

  你的純潔,令我離不開雙眼;
  甜美的聲音及可愛的容顏,使我一陷再陷;
  嬌小的身軀、穠纖合度的身材讓我垂涎;
  你的一切一切,都讓我下定決心追隨。

  我會慢慢的告訴你…我的感覺…


                   BY瑜


♡♡♡♡♡♡♡♡♡♡♡♡♡♡♡♡♡♡♡♡♡♡♡♡♡♡♡♡♡♡♡♡♡♡

  魔族,世界上最長壽的名族,平均年齡:2000歲。擁有不死族的美譽。

  魔族的階級以權力石來計算,擁有越多,階位越高。但卻沒有太多的階級分別,只要是魔,魔魔平等。

  魔族的統治者,魔王,由長老選出在眾多魔族裡最有能力、最有領導風範和最能做出讓全魔族都心服口服的決定者。男女不限。

  魔族是由三塊大陸拼湊而成,每塊大陸皆有一位領導者,稱為「領魔」。領魔也是由長老選出,必須絕對服從魔王。



♡♡♡♡♡♡♡♡♡♡♡♡♡♡♡♡♡♡♡♡♡♡♡♡♡♡♡♡♡♡♡♡♡♡

  「嘻…嘻嘻…嘻嘻…」


  「真是太可愛了…哎呀呀…恩…」


  「嘻嘻…可愛得…讓人想一口吃掉呢…」


  黑色長髮的男子坐在一片大液晶螢幕前,看著螢幕中奔跑的小人兒,舔了一下嘴唇。黑皮革色的翅膀隨著心情興奮而微微擺動著,頭髮因為流出的魔力微微飄動,眼睛也由深藍轉為血紅,他的慾望已經──

  「大人…您…已經錯過了三場會議了。」一聲叫喚從背後傳來,黑髮男子頭也不回,不悅的回答:「少囉嗦!沒看到我在忙?」

  「這…」這哪叫忙嘛?!想說的話停在喉嚨,看見主子這樣的興致,他也不好打擾。看來…只能等主子看到完囉…

  「那…小的先下去了。」語落,轉身,走出魔王休息室。

  我的主子是魔界的至上──魔王。呃…我知道說魔王有點土啦!不過,除了魔王之外,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能形容他的了。

  黑色的頭髮散在兩肩旁,髮尾因殺氣微微的朝上;深木色的角長長的長在頭頂兩旁,彷彿到訴眾人它的威嚴與不可侵犯;藍寶石般的雙眼,令人深深著迷,發怒時血紅的雙眼也令人震懾;有史以來最高強的魔法也逼得長老紛紛將自己的權威寶石交給魔王。總之,他的一切一切都顯出了「我.是.魔.王」。

  有這麼強的主子,我是很高興啦!不過…

  這.是.什.麼.情.形.啊?

  為什麼現在主子天天坐在電視前,看著由動態針孔攝影機傳送回來的影像?不就是一隻狐妖嗎?有什麼好看的?而且還邊看邊笑,真是奇怪。我不覺得狐妖有什麼好看的阿…

  啊!對了!我是洛瑟,主子小時後就認識的玩伴。不過,雖然說是玩伴,我也不過是他奴婢裡的百分之一而已。

  我今天三百一十二歲,由人類的外表來看大約是十六歲吧!我有一頭墨綠色的短髮與一雙碧綠色的眼睛,長的普普通通,連才能也是普普通通。跟在主子身邊快三百年了,卻還是不太懂主子的想法,一定是因為我太笨了吧!

  唉…實在是很擔心主子啊!明明記得…他前一陣子還會好好的處理國事的阿。怎麼現在…?真是令人擔心。不過,雖然擔心,我卻也無能為力…只能希望主子自己在某天突然好起來了。

  洛瑟抓了抓頭,走向會議室,準備接受今天第四次的長老的怒罵。

  有什麼事情?以後再說囉。

♡♡♡♡♡♡♡♡♡♡♡♡♡♡♡♡♡♡♡♡♡♡♡♡♡♡♡♡♡♡♡♡♡♡



瑜的廢言:

  嘎啊!好開心!>﹏< 終於又完成一篇囉~
  而且是非常努力的打了BL文…
  真是一大挑戰呀…(汗)

  我現在會努力的把這篇"衝衝衝"的!
  其他的文也會努力加油。

  要幫我多多鼓勵唷!



ŘoŘo" 2007-09-01 15:09:24

對嗎ˇ對嗎!他們都沒童年的!

我覺得很不錯!只要不要太讓我不舒服我就還OK~

版主回應
呵呵--
可是後面可能會有激H!?
那大大要挑著看了。
2007-09-03 19:02:06
ŘoŘo" 2007-08-30 07:38:12

第一次看BL耶``害我也跟著興奮起來(踹)

BL壓ˇˇ以前常常跟朋友去借漫畫看哪. . .我是不是有點變態壓ˇ

有一些朋友看我看BL都超反對. . .也不知道他們是再反對個什麼屁?

版主回應
呵呵--
不會變態呀!
因為我也會看xDDD

他們沒童年。(默)
2007-08-31 2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