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07:58:45母雞:]

***********

非常俗氣的 就像所有的電影情節一樣
在我看完你給我的那一篇文章的一瞬間
我真的想起很多 關於我們一個多月的所有事情
從遇見到交往 一幕幕的上演
我看著我和心愛的人 有時候爭吵 有時候誤解
最後因為一些無聊的堅持 而冷淡
然而從你身上學到了一些我從不會去觸碰的問題 走了一趟回來
我發現那曾經 我們所爭執的 所堅持的瑣事
一點都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是 不管遇到任何事 只要還再對方身邊 它就是一種幸福
那些在日常生活中 看起來微不足道 在普通不過 和你在一起的時刻 就是我們一生難求的
每一分 每一秒 都要全力爭取守護的 小小的幸福
我很幸運 我還有明天 你還在我身邊
我們還能夠在一起 我還能夠和你一起面對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