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10:29:05Color-Y

既往回朔

偶然再回到這邊~看了首頁文章
才發現上一篇是兩年半前所寫.
就在剛退伍之時. 

如今也工作近兩年半的時間~
我以為這裡已荒蕪.
但看每天都還是有文章瀏覽量.

讓我感到驚喜!
事實上.我還是繼續寫文章~
只是換個地方

www.wretch.cc/blog/lionziro

就像分水嶺似的~
這裡是念書~當兵之間的日記.
而無名則是工作之後的感想
與遇到的形形色色狀況.

即使才工作兩三年的時間
但時間如河.

多數選擇的事物,再也回不去!
只能努力的划著船.
划向心中的期盼與夢想~

昨晚V&H到這城市來拜訪我.
簡單的在公司旗下餐廳共餐.
聊些生活的瑣事與職場的苦悶.

沒有人滿意自己的工作.
但為生活不得不妥協.
即使有朝一日創業. 
面臨的是更深遠的壓力!
即使自主性似乎高了些.

我也是外地客~
三年移動了三個區域
對臺北不再留戀.
所以去哪都無妨!

也可能~
有機會.

明年就出現在新竹,在臺中也不定~
但習慣了城市的便利.

對於比較偏遠的地帶.
便不嚮往!

昨晚聊到有天資金足夠了!
置產何處?!

臺北市.我想.
這是對於鄉下小孩一種成功的象徵

即使三百萬對比其他城市
只是自備款而正準備開始揹房貸.

但無所謂.
這是我的目標!
地段永遠是價值!

謝謝造訪至此的陌生人~
如果我寫過的任何文章對你一些啓發作用
或開懷時刻.

-Color.H 6/26/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