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02:15:53Color-Y

租片記~

這是前天的事 也很妙! 故紀錄~
前天和老姐 實在悶得發慌
想說既然有帶NB回來 就去租看看有沒有電影看
(不用BT抓的原因是 家裡網路是用撥接的 抓完一部片都開學了吧 = =”)
於是我們 就去買報紙 順便去看看有沒租片店

繞呀繞的~
突然發現一家 外面招牌「DVD$40 VCD$20!」
『感覺還不錯喔~』我講
於是我們就停車進去了!

一進去~

挖哩! 只有我們兩個客人 店裡也暗暗的! (生意如何一看便知~)
老闆熱情的眼神投射我們
隨地看了一下
片子也都有些舊了 沒什麼特別之處!
「老闆 租片怎麼算?!」 我隨口一問
「VCD$40 DVD$80 新片 $100!!」老闆回~
「....................」我跟老姐~ (那外面那招牌是寫給鬼看的嗎?!)
「有什麼新片?!」老姐問

「那邊!」老闆隨手一指
我們走過去 看著一塊招牌上面寫新片區 往下一看
「...................」我跟老姐 = =”

架上有 「功夫 史密斯任務 全民情聖 陰宅 毒鑰.....」
「這些是新片?!」 我問
「嗯嗯 是阿!」 老闆回
「...................」 (阿是新在哪裡?! 我跟老姐 = =”)

我跟老姐示意 可以準備撤了!
於是我們往外走
正發動車子時 老闆從店裡衝出來~ (唯一客人要走了 不追不行!!)
「你們想要看什麼片?!」 老闆問~
「也沒有啦!看看而已」 我說~
「我可以幫你們燒喔! 一片$100」老闆說~

「...................」 (我們真的敗給你了!)
「多少?!」 我以為我聽錯了!
「一片$100!」 老闆鎮定的回答
「好吧! 有沒有奪魂鋸2?!」我隨口亂問~
「那是什麼?!」 老闆一臉疑惑~
「...................」 (我們完全輸的徹底!)
「謝謝喔!」我說~
便催動油門 加速「逃逸」了~
回頭望了老闆一眼
他落寞的 走回店裡
只剩下店旁 馬路上的 紅綠燈還一閃一閃的 等待下位客人的到來.........
~~~~~~~~~~~~~~~~~~~~~~~~~~~~~~~~~~~~~~~~~~~~~~~~~~~~~~~~~~~~~~~~~~~

後記

一、 如果老闆知道有 BT 驢子 e-mule mxie 不知有何感想?!
二、 新片 舊片 傻傻分不清楚?! $20 $40 傻傻分不清楚?!
三、「賣米不知米價?!」 我現在很清楚的知道意思了!
四、 如果沒記錯 士林夜市賣的盜版電影$100 至少也要當紅院線片吧!
五、 岡山的統一戲院 霍元甲+ 如果愛 = $140元
去電影院看 一片$70!!! 那老闆的燒錄價$100就好!!
要等到啥時?! 似乎應該跟老闆透露一下哩! = .=”
六、 希望下次回來 這家店還在! 上帝保佑阿~
By Color-Y 06 / 02 / 02 Am 2:15

上一篇:吃麵記~

下一篇:書展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