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9:37:25Color-Y

小強記

剛和羽芊去吃飯!!
兩人在討論吃飯 吃哪裡?!
最後陪她去吃一家土魠魚羹麵 (好人在下面!!)
我點豬排飯 $50 她的 土魠魚羹麵 $40
老闆娘人很好 還送我們雞湯喝
飯送上來 豬排真的很好吃 飯還淋肉汁
只感覺上面油蔥多了點
吃了兩口~ 感覺到一股邪惡的氣味!! 小時候的氣味

我小時候幹掉很多小強
是小強味~ 幹! 吐出來~ 真的有 (這裡就不多加描述了)
這家店生意很不好~ 感覺老闆娘也很有禮貌
想說吃完再處理好了~ 也以免影響羽芊~(她上次吃到小強就哭了!)
吃完後跟羽芊講 她吃了一驚
去跟老闆娘講 老闆娘連連道歉!!
可是他說 ”滷汁昨晚忘了拿去冰”
傻眼!
「不過你放心 我都有煮的很開!!」
再傻眼!

我跟他說沒關係!

後來就給了我ㄧ碗雞肉飯
雖然我一直推
她還是堅持要給
可惜太油了~ 我吃不完 (我很少不把東西吃完)
跟羽芊偷偷討論 她會不會收錢~
我們都覺得 應該會~ 至少會收羽芊的!
後來 她說 今天很抱歉 收$50就好
土魠魚羹麵 是$40~
唉~
能吃的店又少一家了
枉費她送飯上來時 豬排那麼好吃!! 我還在高興又多一家能吃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