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1:39:08庭小咩

[♥] 我做不到




大鼻 =]


我真的想要逃避ˊˋ
妳對我說:

     不能逃避
     逃避不能解決事情

     曾經妳也想逃 但始終還是得面對一切
     不如趕快處理之後就不會一直逃避了
     不是嗎 ?
     以平常心去面對就可以了
     要我相信自己做得到

----------------------------------------------------------------------


我不知如何面對
真的不知道
就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  [逃避]

ˊˋ討厭
我要給大鼻失望了
我做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
根本無法面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