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31 03:19:29collins

出走

最後在台北的這個週末,我選擇在誠品渡過.見了幾個老朋友,說了一些話,談了許多感覺,想到自己將會離他們很遙遠,心中的情緒不知如何形容,複雜的滋味,像咬在嘴裡的總匯三明治,五味雜陳.

思緒,像團團鼓動的鮮血直衝我脈瘤,偶爾會有波折,但那不叫做痛.

在誠品待著的下午,我想了很多事,也興起了許多念頭.人總是非到最後打包行囊,動身啟程的那一刻,才了解離情依依,孤寂相隨的落莫.離別的路上,我沒有詩,沒有快板,靜靜走開,告別彼此漠然的身影.

一路上,我疾速闖過將要變紅的紅綠燈,就像是不顧理智和現實,一頭掉盡愛情漩渦,奮力在這座城市穿梭.在心中,默默許下了互相珍重,也許真有那麼一天,我們會在不知名的街角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