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09:19:37collins

重生

到下個禮拜五,就是整整兩年了,我看著這個長滿荒草的田地,和一篇篇過往的心情日記,我知道我當時選擇了逃避,不過現在,我又回來了.

我現在人在英國,國內研究所畢業後,我選擇繼續出國唸書.沒錯,我和前男朋友已經分手了,當初也是因為這個原因讓我選擇閉關,封閉這邊的日記版,加上另外一方面研究所的課業很重,我當時真的沒有心情.

後來陸陸續續的又和一些人在一起,又分開,生命中許多人來來去去,有些註定只能是朋友,有些註定當不了情人.直到現在,我有一個愛我的男朋友在國內,和他協議好我在英國唸完書就回去,每天,我們都在空中交換數不盡的思念.

來英國已經三個月了,短短的時間卻發生了好多一輩子都難忘的事,我準備在之後的文章裡,一一述說這些有趣的故事.

我已經回來了,我已經準備好重新面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