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23:18:46外星人兒~~

天父我愛你

我很想放照片

但PC不知為捨麼

一直不讓我上傳照片

算了

等我無名裝潢好再傳好了

總之呢

話說前陣子

因為去台中結果把珍貴簽名海報搞丟了很傷心

小小的失落了

那幾天我每天晚上禱告總是會說

希望我的海報乖乖回到主人身邊平安無事

雖然機率渺小但是還是請求天父幫助我

沒想到...........

天父真的好愛我

他果然有再聽我禱告

哈哈

話說12/13那天海報平安無事的到我手裡沒髒沒破沒爛

哈哈

好棒

這麼渺小的機率竟然讓我碰到了

還有感謝我親愛的阿材

愛死你了

哪天我會犒賞你的

那天只有你起床載我去車站之外

還幫我救回海報

原本還說沒找到

後來竟然又失而復得

我真Lucky

希望可以破除19歲帶衰魔咒

哈哈

Our dear father in heaven:

I love you!!!

上一篇:真正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