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23:54:43外星人兒~~

親愛的12/13我期待

親愛的12/13我期待

忘了是多久以前就打在MSN狀態上了

期待了好久

12/13

就是今天

100000除以2出頭天演唱會AT中山足球場

基於不能夜排的關係

跟Amy的同學的同學

一大堆淡江人(中學大學)

(感謝你們的熱情排隊讓我加入唷!)

也就是一大團人一起參了一腳

就在早上六點半的時侯出發了

到了中山足球場已經是7點了

接著是與夜排人的相遇

還有Amy的同學奧莉薇

也是實踐人

風保系正妹

好可愛唷而且好高好高那麼高

奇怪我怎麼不認識你呢

哈哈

總之一大堆淡江人都好可愛好可愛

真的很謝謝你們

其實我們排的算很前面了

1991號

一千多耶

拿到NO.000001號的人一定超爽的八

總之今天的過程真的很HIGH

美好的回憶會住在我心裡就夠了

還有很POOR的阿信

好好保重好嗎?

聽到你沙啞的聲音

我心都碎了

保重唷

12/21世新見

還有廣仲好靦腆好可愛

哈哈

你唱歌整個人都亮了起來阿

還有跟Amy之猶豫不決明天到底要不要再看

真是拖拖拉拉

結果還是決定不去了

不過今天很滿足

真的

今天的空虛感少了好多

可能我變容易滿足了八

雖然演唱會很多梗都一樣

雖然mayday人都一樣

花招玩了9年還是那些

可是我們這些人

還是愛看愛去

不過今天真的好棒

哈哈

今天爆滿是真的好滿

5萬人好多

還有今天看到貌似阿丹體育老師的人

應該就是你八

趕快給我VIP票拉

今天主題是"後青春期的詩"

今天砸大錢有煙火秀好美

不過拜託後面的五迷們

Don't be selfish, OK?

妳覺得擠大家都擠

又不是我的錯幹麻瞪我?

我已經夠累了好不容易看到Mayday

不要影響我心情好嗎?

拜託有公德心一點

大家都是愛五月天才聚集在這裡

有必要鬧成這樣嗎?

而且

Stop pushing my back,OK?

雖然今天阿信他們一直跟我們說"謝謝你們"

但是

我才想打從心底說"五月天,阿信怪獸瑪莎石頭冠佑謝謝你們"

你們真的很棒

就如李普生說的

你們一定會在紅20年

這是一定要的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只是我沒有像某人眼匡含淚)

哈哈

阿信怪獸瑪莎石頭冠佑好可愛唷你們

還有舞台也真的很美很美

中山足球場好大好大

雖然Be Rock花了我身上僅有的前600害我今天要靠i-cash過活

不知道還要吃多少天的三明治當早餐才補的回來

雖然冒著作業遲交的危險

利德的作業我只寫了三個字但他今天晚上12點就要截止了

雖然下禮拜團刷的譜我還沒背起來

雖然1991號看似很前面但前面人好高我只看到很勉強看到的阿信(怎麼大家都長好高?)

雖然手舉螢光棒舉到我手快斷了

雖然墊腳墊到不能在高了還是被擋住

雖然脖子伸到不能在伸了

雖然全身腰酸背痛到不行了

雖然喉嚨喊破又渴又累了

雖然早上一大早去排隊好累好累

雖然等票等了好久好沒耐心

雖然.....

 

不過

那又怎樣,這就是青春

 

 

上一篇:是我的是我的了

下一篇:真正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