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6:43:23外星人兒~~

美好的人生在等你好嗎?!!!!!

這兩天

看妳回來

而且一直都跟妳一起

好開心好開心

難得可以去住妳家說

難得這麼爆肝

Toro抓人好痛

牠也太興奮了八

這兩天

跟妳聊了好多好多

其實

也跟妳聊了好多好多

我只能說

看著妳神采奕奕的說著他的事

看著妳神情沒落的說著她的事

在愛情裡沒有對錯

這件事

我只能說它是解決不了的事

誰比誰狠

現在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打起精神

振作起來

一切都是過去式了

讓各自的生活重新開始八

既然妳,妳都做了各自的選擇

台北台南

這樣很好

真的

說真的

看著別人難過

卻不知如何安慰的心情真的很難受

這次

沒有任何人可以幫妳

妳要勇敢

要自己走出來

覺得難過想講話時

來找我八

我的肩膀隨時歡迎妳阿

乖....別哭

妳,妳,你們的事

一直以來我都看著

這次

很多事

是時間點的問題

很多事

後悔也是來不及了

妳真的很傻

但我知道妳做得到

妳可以走出來的

I know you are sad.

But I can't help you.

Everything will be al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給自己,也給對方時間八

我想

你需要的時間也許更多更多

但是別急

妳還有一大段很美好的人生要走

好嗎?

2008-11-19 16:00:06

說真的
很難過很難過
想著她談起他的那種表情
很痛吧
也許就像我以前談起她的神情
很幸福吧

她都變心了
為什麼我還愛她
因為她是她我是我吧

被罵了好多次啊
被好多人罵過了啊
可是放不開的終究是如此吧

昨天去面試了PT的工作
等下就要去上班了

快振作吧我!

版主回應
沒錯
要振作起來
這篇最重要的就是他的標題
其他都不再那麼重要了
他是他你是你
你有你的路他有他的橋
要振作起來
大家都希望看到你好
2008-11-21 22:3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