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8 16:26:08雲上的孩子

芭蕾律動課

Y17的小王子。

JOHNNY非常喜歡去上律動課,應該說目前為止去上的課程他都蠻喜歡的,所以每次紀錄上課的開頭都是這個用語。

原先和京梅討論要不要一起上律動課時,看到芭蕾2字,很怕JOHNNY反感,果然他說"那是女生學的,我不要去。",當時京梅想要有半一起去上課,小蘋果可能會很快就融入課程,於是我說服JOHNNY說是學魚啊鳥啊,一些動物的肢體語言,呵呵!
成功了,他很容易被洗腦,真擔心!

第一次上課,JOHNNY很快的就跑到老師旁邊:老師我要坐哪裡?
可能只有一位王子,老師特別照顧他,讓他坐旁邊,有些動作類似瑜珈,JOHNNY做的特好,老師也會要他到中間表演,小男生心花怒放,回家後不斷的敘述給88聽,還強調 :為什麼老師覺得我做得很好?為什麼我是王子?我想要穿和她們一樣的鞋子,但是不要衣服哦!

第二次上課,已有了鞋子,但是媽媽不甘心,唯一的王子怎可以在花瓣中失色呢?
第三次上課,我到漢中街找到了男生的舞衣,雖然看起來像阿拉丁,JOHNNY開心的
四處炫燿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