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1 15:26:07雲上的孩子

JOHNNY2月語

2/1”媽媽,我喜歡把湯匙咬斷哦!你看已經斷了。”用卜派的表情看著我。
自從看了頑皮豹數次候,也開始每天異想天開的幻想,一回還將手當成熨斗,
把他的小鳥燙不見了哩!

2/17男生是不是喜歡討論”鳥鳥問題”...

88最近需要上藥,johnny在一旁忙的很,一會兒幫忙替棉花棒,一會兒幫忙拿

衛生紙,堅持不管多晚都要等88上玩要,才睡覺。
88會說哪裡痛,要擦哪裡之類的話。
過幾天了,johnny洗澡時,問我”睪丸是不是這裡啊?””龜頭是不是這裡

啊?”,救命啊!太早問這些問題了吧!88幫他穿衣服時,”88,龜頭要做什

麼啊?為什麼有睪丸?”,后,還好不是問我哩!

2/20在車上
停紅燈的時候,我總會回眸一笑:
”Johnny躺著ㄝ!累了嗎?”COLLEN。
”我想事情就躺著想啊。”JOHNNY。
”哦!我找不到停車位,可以說給我聽聽嗎?”COLLEN。
”好啊!我在想為什麼樓梯不會動?”JOHNNY。
”為什麼呢?”COLLEN。
”因為他沒有改名字啊!以前的人叫他樓梯,他就不會動,如果他叫電梯,就

會動了。”JOHNNY。
”哈哈哈哈哈!”我大笑著。
”還有哦!你要聽嗎?車子本來就會動啊!所以他叫車子。”JOHNNY。
哈!找不到位置可以聽到經典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