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3 16:05:59colleen012

緣淺了,愛就不在了

陌上花開,陌上花落,又是壹年寒涼的深秋時節,悲涼的季節,白日變淺,夜涼如水,有壹種葉落空谷,寒山淒鳴的感覺,在這樣蕭瑟而又薄涼日子裏,總是壹個人,帶著飽受滄桑的倦顏,Climax持久液 印度神油 Climax延時噴劑 印度神油用法  印度神油ptt  印度神油價格 印度神油功效 印度神油正品 印度神油哪裡買攜壹抹濃濃的相思,憶壹段有過悲歡的往事 ,蕓蕓眾生,這大千世界裏,有好多緣分最後是恩愛情守的永恒,又有好多的緣分最後是皆成過客的結局。

 

為何,我們本是有情人,也是有緣人,卻最後選擇了別離。別離了也行,為何,還要在彼此的回憶中種下壹顆相思的種子。法國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法國綠騎延時噴霧劑  綠騎士正品 綠騎士男士噴劑  綠騎士評價 綠騎士ptt  綠騎士持久噴霧  綠騎士副作用折磨著余生,折磨著自己已然滿是傷痕的心。如今,時光寂靜,歲月斑駁,滿滿的人間的煙火也全是壹片落寞。

 

想起曾經,遇見妳,是流年裏最美好的事,愛上妳,是紙上最美的詩,擁有妳,是人間最美的情事,和妳壹起守在這紅塵,德國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延時噴劑  德國黑金剛效果 德國黑金剛哪裡買 德國黑金剛噴霧劑 屈臣氏德國持久液和妳壹起愛在這天地間,是我三生三世才聚集的福氣,那時的每壹天都是良辰美景,那時的每壹刻都是愛的氛圍。

 

都說,聚散終有時,緣起時,是愛的天堂,緣落時,是愛的悲鳴,我們的壹切隨著那縷世俗的煙火,消散在這在薄涼的人間裏,2H2D持久液   日本2H2D金尊版  日本2H2D  持久液  持久液哪裡買 2h2d效果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2h2d  持久液價格  持久延時噴霧 2h2d心得 2h2dptt 2h2d官網 2h2d哪裡買 2h2d使用方法  2h2d屈臣氏我陌上的紅塵,除了妳留下的回憶,從此再也沒有了妳的身影。

 

紅塵阡陌,曾經的少年,已不是少年,曾經的黃昏,如今也不再有幸福牽手的場景。執筆落墨處,都是風雨淒涼,獨自雕零的詞句。歲月匆匆,有時安靜如水,有時狂風暴雨,在這迷離的紅塵中,日本丸榮2H2D  2H2D經典版   日本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沒有誰可以經得起壹生平淡的安靜,至此,執手相伴壹程,也算是幸運了彼此,或許,我們都是無可奈何的凡人,早已被註定,若能相守到永久,自然是最好的結局,若要被別離,也只能轉身相忘掉那份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