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3 15:47:46colleen012

孤獨

有時候,感覺挺喜歡壹個人的生活,也許是自己孤獨太久了,已經學會了如何與孤獨和平共處,日子久了,P 雙效威而鋼也就慢慢習慣於在孤獨中隨遇而安,隨遇而落。習慣了將自己的心事,必利吉P-Force 超級威爾鋼將自己的秘密,隱藏在摯愛的文字中,讀壹首詩,填壹首詞,寫壹篇散文,在這淡淡的煙火中,找尋那份自然而孤獨的快樂。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孤舟蓑笠翁,印度持久藥 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真假獨釣寒江雪,最喜歡這首詩,詩人將壹份孤獨描寫得淋漓盡致,放眼望去,千山萬嶺不見鳥兒的蹤跡,千路萬徑上也不見人的影跡,壹葉的孤舟上,只剩下壹位身披蓑衣,頭帶鬥笠的老者,在漫天的風雪中獨自垂釣,我不知道詩人當時寫下這首詩時是怎樣的感情,我只知道,他習慣了寂寞與孤獨,他願當那位老者,在那紛擾的人間裏,尋覓壹份凈土,超級希愛力  印度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也許是他性子裏的清高與孤僻,才能使他生出這般的詩意,讓如今的我們,在簡短的20個字中,讀出不同的人生,發著不同的感嘆。

 

繁華的燈火過後,熱鬧的人間總是壹片荒蕪,落葉隨了風,雪花來了又走,漫長的時光走廊,還未經緣分的眷顧,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功效 就讓自己的心逐漸塵封,好想,攜壹知己,共歷風雨,不畏艱辛,不離不棄。也好想,攜壹愛人,在清風明月中,有情相守。卻不知,汗馬糖成分  汗馬糖效果歲月的變遷,最後讓自己當了壹個人間的閑客,歸於平凡,歸於寧靜。

 

還好,歲月雖負我,但還有孤獨可以陪伴,有文字的安慰,在文字中,我依然能感受詩情畫意的生活,永春糖  馬來西亞B糖每當看到從筆尖流出的那些暖暖的文字,仿佛我在與天地交流,和人間的煙火訴說。把自己安放在文字裏,成全自己的願望,東革阿裏咖啡  天然草藥咖啡成全壹個清寧的人間,壹字壹句,都可隨心所欲。

 

閉上眼,任思緒化成壹縷輕煙,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飄過天涯,飄過海角,讓自己的心,漫過春夏秋冬,印度希愛力 印度艾力達去細憶那些僅存的美好,像曾經,在如詩如畫的青春裏,也曾牽著妳的手,在清風明月下,在花開花落時,壹起寫過的那些詩歌,那些故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