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3 14:45:06colleen012

人生需得苦中品甜

愛品咖啡的人都明白,咖啡苦裏包裹著的香甜。需得品過了苦,才得到最後那絲甜,在口中壹直回味。直達心間,銘記住這甜。超級希愛力  Extra Super Tadarise  印度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人生也是這樣,吃的九分苦,得到了最後壹份甜,那些先前受過的苦也不覺得有什麽了,都變成了人生難得的記憶。

 

我喜歡喝咖啡,尤其是喜歡喝苦咖啡。記得壹本書上說過,喜歡喝苦咖啡的人希望真實地感受生活,酸甜苦辣,個中滋味,從不抗拒。而喜歡在咖啡裏面加很多的奶茶和白糖的人,必利吉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哪裡買 P 雙效威而鋼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ptt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P-Force 超級威爾鋼 必利吉作用  必利吉成分 必利吉用法則是對生活有不解的激情、用天真和甜美去體會生活的人。我有壹個精美的咖啡杯,乳白中不失透明,黃褐色的液體折射出柔和的光澤,我總愛用小匙輕輕攪動那黃褐色的液體,思緒在激起的漩渦中飄散,想起過往的種種,想起我的平淡又不失激情奮鬥的人生,姑且把它稱之為“苦咖啡人生”吧!

 

我喜歡喝苦咖啡,是因為我覺得苦是壹種很耐人尋味的味道。誠如我的生活正經歷著苦難,生活饋贈給我太多的酸甜苦辣,我就像面對苦咖啡壹樣坦然接受,甘之如貽。人生就如桌上的苦咖啡壹樣,必利勁膜衣錠 POXET-60 必利勁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ptt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藥效 必利勁學名藥  priligy 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網購 必利勁屈臣氏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心得 達泊西汀苦苦的,澀澀的,但又不失它的獨特和耐人尋味,我小心的走著我的人生路,只求真實地、實實在在地生活,去享受我的苦咖啡人生。

 

我喜歡靜靜的沒有星星的深夜,雖然它讓我感覺害怕,落寞,孤單,帶給我無助的孤獨。可是它卻能把我隱藏在無邊的夜色中,獨自享受著壹個人的夜色。夜,好靜,安靜得讓我沒了煩惱,沒了恐懼,完全沈靜在自己的世界裏,有壹絲憂傷,有壹絲淒涼,不願被任何人所憶起。汗馬人參糖 悍馬糖   汗馬糖成分  汗馬糖效果 汗馬糖心得 汗馬糖功效 汗馬糖副作用 汗馬糖評價  汗馬糖讓我在無邊的黑夜中遐想未來,獨自輕舔心中的傷痛,深夜的我是那麽的渺小,那麽脆弱無助的在黑暗中傾訴著,面對著真情的掙紮,矛盾著,心中的那份傷痛如何能釋懷掉。夜,不會泄露那點小小的秘密……

 

夜,好冷。曾壹度漂浮的心隨風漂流至今,曾經的感情像虛幻中的海市蜃樓般輕撞心靈,享受著彼此互動的共鳴,真愛如曇花壹現般短暫,如流星般燦爛,雖短卻也是醉入夢裏也心甘,夢醒也不悔。夢醒時真情虛如大海中的帆船,理智掌著舵,駕馭著感情的船,不敢靠岸,只願隨流直下不回頭,找到只屬於妳我的小島,心中痛苦的掙紮著。明知是壹個無法預知的錯誤,永春糖  馬來西亞B糖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ptt  b糖效果 candy b評價  b糖副作用  candy b台灣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卻又不可抑制的越陷越深,不願計較太多,只想真心付出,彼此相擁相惜能走多遠是多遠。

 

有時候仔細想想:人生爾爾,轉眼即逝!無謂強求,無謂執著。飲壹杯淡淡的苦咖啡,掩飾住人間的愁苦離別,沒了傷悲,終於放低心中的傷心事。壹切風平浪靜、了然無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