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19:17:16立`

這禮拜

開學第三個禮拜

恩..

到現在都還在混  =   ="

怎麼辦

沒有指考的fu

---------------------------------

指考模考全年級第六

吱..

雖然看似不錯

可是歷史國文慘得可憐

企管要看國英數地歷

沒什麼希望吧

---------------------------------

喔對了

這禮拜拍畢冊

我們班是拍團體照

下禮拜我帶相機去學校好了

個人照個人照=D

要穿什麼衣服?

不知道

隨便啦XD

---------------------------------

 

拍畢冊前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把檔案壓小阿

太大了不能放台長頭貼=   =

---------------------------------

他有染頭髮

只是沒有被抓

噓!!

---------------------------------

其實可以很yoyoyo

---------------------------------

很不屑就對了XD

---------------------------------

男生也可以很噁

---------------------------------

邱邱邱邱

---------------------------------

最後的大家=D

---------------------------------

吼..

手機沒有自動對焦真的很要命

只能在陽光好的地方拍

根本只是裝好看的嘛=   ="

---------------------------------

對了

這幾天要趕快把備審資料趕完

不然沒有時間了

25號就要寄了

---------------------------------

24號第一階段篩選結果出爐

很緊張

淡江.逢甲.中原

能不能上?!

---------------------------------

快要畢業了欸

滿感傷的

---------------------------------

就這樣

掰囉* =)

上一篇: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下一篇:ThESe DAyz

林宛諭♥ 2010-07-03 01:19:52

三八立喇
沒有看過你那麼愛拍的男生欸xD
我笑了哈哈

2010-03-23 11:30:06

你跟沈逸可能是gay之類的XDD

Jocelyn 2010-03-15 20:21:07

三八弟
你真的真的很三八
我好無聊快寄點東西來給我吃解解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