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21:17:10我閒置了。

12/26,翎娘生日快樂!



嘿嘿,要交出五百字心得報告囉!
感謝妳在我生日那天送我這麼這麼這~~麼多的禮物,
開視訊也讓妳看到我哭到不成人形的樣子了。

那這樣妳應該知道我是驚喜還是驚恐了吧?哈哈~

我敢說今年的十八歲,因為有妳給我的驚喜,
讓我感覺更特別更值得紀念!

我們是從勁舞認識的,
然後也認識到了現在,
少說也有五年多了吧!

這期間我們有時候會連絡但不是很密集,
但就是一直知道也會注意這號人物。

到底是怎麼樣的原因促使我們能到現在還是保持聯絡呢?

妳知道嗎,
妳送我的鞋子我已經穿出去第二次囉,哈哈!
第一次是我生日去吃飯,第二次是我跟國中同學去唱歌。

只能說我越穿越愛妳懂嗎!!!!!!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雙中長靴和高跟鞋耶!!
妳看妳多榮幸~然後妳給的手鍊我也有戴著,
人家都說要好好收藏,可是我就是想戴起來,
算是另一種....我身邊隨時有個妳陪著的感覺吧哈哈(好肉麻)
今年的生日還是只能跟妳說生日快樂,
等到我大學了我一定在中北部,
到時候就能去找妳幫妳慶生了!!
也可以見到伶囉~~跟伶說我一定會見她一定會!!

哈哈,講到這也該問妳了,
今年生日妳快樂嗎~當然妳沒有說不快樂的餘地。
當妳看到這個的時候也應該是從趴回來了吧?

然後我要說......

翎娘~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快快樂樂

祝妳身體健康~

要來看我ㄛ~~~~~



哈哈哈哈哈 應該還有印象吧?
妳家女兒真可愛~~

那這些話也是我想跟妳講的,
希望妳今年許的願望能實現,
也希望伶能不要讓妳那麼操心,
更希望妳一定要快快樂樂而且身邊的人也如此。

我也要跟妳說,
如果妳有不如意或不順遂的時候可以跟我說,
或許我不能幫妳什麼,
但我希望妳講完後心情會好一點。

就是這樣啦~

幾個字自己去數XD
可是我想有超過吧~

其實有更多想講的但都不知道該怎麼講,
只能說.......

認識妳真好♥

也謝謝妳生下伶,
因為這樣我才能有機會聽到她叫我G唯阿姨啊~~
她是第一個這樣叫我的咧!

摁.....
不是我淚線發達
是因為妳讓我太感動了!

我的眼淚很值錢的勒~~~
哈哈哈哈!

就這樣...

希望之後妳的生日我會在!


G唯。

上一篇:[[W ;我好了!°

翎娘 2010-12-28 23:19:03

老實說 翎娘這稱呼真的得改改了
總部可能在小女面前降叫我吧
我剛從台中玩回來
馬上回覆妳 有沒有粉甘心阿
今年生日噢 很開心 真的..
卻也很寂寞..
可能是歡樂過後的落寞吧
不可能有不散的筵席 不是嘛!!

這篇感謝狀噢 OK啦

禮物呢 喜歡就好 真的!!
重點是開心壓^________^


最後 感恩你的祝福噢

有你們這些朋友 真好 真的!!

版主回應
是嗎...那要改什麼呢 翎娘我叫習慣了說~~
我很甘心啦!! 雖然今天才回妳
本來昨天要回結果遇到一些事~

生日 開心就好!
歡樂過後的落寞一定會有 我也常常這樣Q__Q
可是當下一定要很開心的啊!!!!!!

禮物嘛
真的很尬意尬意~也很開心哈哈哈

有妳這個翎娘真好 真的!!!! (大笑)
2010-12-30 18: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