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11:39:28我閒置了。

8/21,在想什麼

 

是在想什麼
最近好多事情,
讓我一點動力也沒打報台

前幾天去台北去南投
南投我明年六月還要去一次!
三表等我嘿~

然後呢?
快開學了,
我卻只做了一項作業
聯合國呵呵呵~~~~

這幾天都閒在家裡沒事做
不知不覺今天第四天了
真的很無聊
現在是在虛度光陰吧?

真是的
怎麼可以這麼煩~~~

該死的王春春(大笑)
提醒了我十二月的打賭,
害我更不想面對

我只知道接下來要迎新要畢旅~~~
什麼賭我不知道~~~ (奔)


可是說真的
我真的比較想要七個人留下來吃鹹酥雞說
所以我一定要瘦!!!!!

可是最近體重都滯留了
很煩欸~~~~

讓我睡醒就發現我身上贅肉全都不見了吧!!
我想從今天開始睡,
睡到我生日那天應該可行?

摁,
可能每個人都要帶著一炷香來看我了!


沒想到一天0.1或0.2這麼難瘦哈哈哈

好啦
現在的願望

紅眼快好

以上!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