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3:52:37我閒置了。

[[W ;作文°




月考的時候

有考了一篇作文
作文名稱是
『我就是我』

今天成績發下來了

我八十分
很高的

老師說
『有篇寫的不錯,八十分以上的舉手』

我舉手了 有八十分的都舉手了(廢話)

老師說
『珮欣,妳的拿上來一下』

老師就拿著我的作文稿
唸啊唸啊

起初
我認為我寫的不好

聽到老師唸了之後
才發現ˋ其實不賴嘛!

老師說我寫的不錯
每個大落的重點都有點出來
也有說明未來職業的原因 理由

只是少了一些成語可以修飾((我成語白癡))
不然分數可以更好

說真的啊....
老師唸我寫的作文
我當時臉真的超超超超超紅!!!!
整個發燙....


其實
在之前
早上的時候 
婕也讓我高興到ˋ

她說
她要試著了解我




^ ^

謝謝妳
只是 我怕妳會被我搞到精神分裂..

說真的
不要了解我太深的好
真的!!

不然
正常人都會後悔

上一篇:[[W ;變化°

下一篇:[[W ;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