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22:11:48我閒置了。

[[W ;點名(八)°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像?
A:嗶嗶!!!!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多愁善感啊!!!!(笑倒)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A:跟我有合的ˇ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A:三八;做作;!%&*#@@#$^^*&^#$%@@!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沒思考過~"~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嗶嗶!!!!我愛你們!!(奔)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考倒我了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複合嗎?
A:不曉得啦!!!!(翻桌)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哈哈
A:有咩?有咩?

♥愛10
Q: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A:就別問吧(聳肩)

♥愛11
Q: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A:那就...想辦法溝通(廢話?)

♥愛12
Q: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不管是自願還是被強迫,你會怎樣?
A:看是哪一類


♥愛13
Q: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A:當人類,廢話 !!!!

♥愛14
Q:如果時間暫停 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A:驚奇刺激又好玩的事

♥愛15
Q:當你喜歡上一個人,可是分辨不出他喜歡的到底是你還是另一個人,你會怎麼測試他?
A:測試?交交我!!!

♥愛16
Q: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A:奇怪,這些答案我都不曉得該怎麼回

♥愛17
Q:愛一個人 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 你會怎麼做?
A:我想想看噢

♥愛18
Q: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A:看狀況

♥愛19
Q:曖昧好嗎?
A:好想睡覺....

♥愛20
Q: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
A:看是什麼個追求法

♥愛21
Q: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
A:一起解決吧ˇ

♥愛22
Q: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你想拒絕.可是又不想弄僵感情.你會怎麼做!?
A:眼睛好痠啊!!!!

♥愛23
Q:你是哪裡人?
A:高雄人

♥愛24
Q:如果有一天,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你該如何是好?
A:哩喜勒靠~~~么啊?

♥愛25
Q: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A:有也不跟你講咧~~咬我啊!!!ㄌㄩㄝ~~

♥愛26
Q:接受學弟(妹)對你的表白嗎?
A:幼稚園小班?!?!?!?!哇靠!!!!

♥愛27 
Q: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
A:感覺?

♥愛28
Q:妳覺得只要是曾經就是回憶嗎?
A:回憶就是曾經

♥愛29
Q:你覺得真的在乎就會知道要珍惜嗎?
A:人總是在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不是?

♥愛30
Q:兩個人在一起 卻不快樂 那 還會繼續愛著他嗎?
A:看狀況,如果我忍不住的話,我就不曉得了..

♥愛31
Q:距離,環境不同 兩人心會變嗎?
A:呵呵呵呵....

♥愛32
Q:喜歡一個人是看外表還是內在?
A:同婕

♥愛33
Q:現在快樂嗎 ?!
 你愛我嘛?!
 喜歡穿內褲嘛 ?!
 有小熊維尼的內衣嘛?!
A :很悲傷很空虛;你去死;你不穿?;你是變態啊?

♥愛34
Q:一個人快樂的因素是什麼_想擺脫一切嗎!?
A:快樂的因素 不曉得  我很想擺脫一切

♥愛35
Q:喜歡跟愛不同,對吧?
A:你說呢?

♥愛36
Q:誰出的問題阿~!
A:混帳!!!

♥愛37
Q:你的愛人是誰?
A:like_cindy1222 讓你問

♥愛38
Q:問題到此結束好不好?
A:我熱血了說

♥愛39
Q:你有幾個好朋友(自己覺得就OK)?(名子或綽號)
A:全世界

♥愛40
Q:愛情跟友情 你選擇哪個?
A:我想都選 假如不能都選的話 那都不選好了




結束了?

END---
想打的自己打

伶北懶的點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