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02:18:18呼呼 =D

byebye forever

 

看見什麼聽見什麼都會讓我想起不同的人,

 

看見星星的時候

會想起當初和我說澎湖星星很美卻比不上我的那個人

 

遇見下雨時

會想起那時候寧可自己淋雨也不願意我淋雨的人

 

抬頭看天空時

會想起那時說要摘天空給我的你

 

聽見小寶寶哭聲時

會想起那個不知廉恥的王八蛋

還有那個讓我失去小孩的你....

 

遇見情人時

我想起的是我自己所有回憶

 

也許吧 談戀愛不是我現在該做的事

遺忘吧 忘記當初所有誓言

 

儘管那有多難割捨

或是多痛恨

 

通通都捨去吧  再見了  曾經都很深愛的你們

 

那個不讓我淋雨的人 讓我突然的好想回到以前

也許那時候都是自作多情。但卻是唯一最美好的回憶沒有半點哭泣。

也許 從那之後 所愛過的人 只是你的背影

 

 

PIC : 看的到天空的美卻看不見背後的倉桑.jpg



上一篇: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