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14:18:44呼呼 =D

過去---

我看了國三那時候的照片
我想到了國三那時候的我們


對我來說
那是重要的回憶


對我來說
你是重要的人


再國中畢業那一天
我本來不會哭的


卻因為你
心裡有好多難過


那時候,你身上還有著淤青
那時候,我擔心你休息該停在哪裡
那時候,我有多在乎你


你都知道的,但你卻裝傻著


直到了高中,當我知道
我們有可能可以一起上同一間公司
那時候我多期望,你和我是同一間



我一直在等你,而你只是站在原地不動
當我知道,你會主動和其他女生聯絡
那時候...你知道我的心好難過嗎



然而你總是在我要放棄的前一秒鐘出現在我的面前
然後又那樣的讓我的心牽著你




或許一切都是我多想吧
畢竟你從沒在我面前說過這些話


那些話,都是從我們身邊的朋友傳達


而你,依舊是在逃避


明明知道我喜歡你,明明知道我在乎你
但你卻一直裝傻著。


我等了你多久? 現在算算
已經有一年多了。


你在我心理面待了一年多
我等了你一年多。


然而,最後的結果
你找到了身邊的人
但那個人,不是我



本來我不在乎的
誰知道你又出現在我面前


慘忍,讓我看見這一幕


但,也謝謝你讓我看見這一切
所有的付出已變成一張廢紙


無所謂了,你



我也不知道,是否
你還會藏在我的內心深處



但我知道,我和你
已經是過去了。回不來...



祝你幸福,這一次的我
將是最後一次這樣



將你從我的心底處
挖出來,然後...


不同以往的事


丟棄。


上一篇:有點痛 ?

下一篇:Acid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