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04:13:16街貓

牽掛、撫平的傷痕

月拍了拍我的肩 眼神示意著夜的深沉
我卻還沒有睡意....

今晚 我貪杯了 把我的心狠狠的寄放在杯中
酒精在血液中的濃度超乎我的想像
月凝望著我 眼神再度示意著夜的黑

我遇見她了
我不知如何訴說對她的思念
我知道她受了傷 似乎很痛
我應該嗎 或者 我不應該呢
月沉默....

月將我的杯子靜靜的沖洗乾淨
緩緩的擦乾水滴 放回了她的思考
月的指尖沾著水滴 寫出..

我將自己的嘴角咬出了血
混著酒 回到自己的身體裡....
掺著淡淡鮮血的醇酒 與對她的思念
都一樣容易令人微醺.....

謝謝妳。

上一篇:抉擇、逆向

下一篇:淚眼、盈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