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5:22:38街貓

奇人、理性崩潰

一大早 從嘉義回高雄的火車上
晃動 疲累 摻雜著旁邊惱人的女孩音量
第一次發覺有女孩跟男朋友一起坐火車會超high的...

到了高雄 轉電車回家
一上了車 抱著小蓁借我的一堆書 滿足啊
選定眼邊一張沒人坐的角落
開始沉入梶尾真治的『黃泉歸來』世界...

啪!! 我的右大腿被打了一下
『坐過去!!』半命令式口氣 女孩緊接坐下
『不錯唷,那本書,看完會對死的本身產生疑惑喔。』女孩又說

很奇怪的一個人
很直接的對書本身下了定義
但是,基本上,應該至少等我看完吧....
『那本吉本的書可以借我看嗎?』
『可以,請便。』我隨意說著,只要她能安靜就好

到站了,『再見』,我禮貌性丟下一句就急著拿行李閃人了
直到出口,呆呆的看著電車走掉,我才真正想掉下眼淚了...
是對沒留下電話而感到失落嗎 ?
不...
原因在於............她沒還我書
這代表,我必須要買一本新的還人家了.....

上一篇:澪、雨季過後

下一篇:迷茫、葉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