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02:55:55街貓

冰冷、雨滴

在以前啊,我相當的喜歡淋雨喔。

有時是因為本身已經被疲累淹沒,所以想淋場雨洗去自己一身的煩惱;
有時候也只是,單純而無來由的想淋場雨罷了。
而且,會覺得這種雨,相當的棒!
就如同在極想喝蘇格蘭Whisky時,杯子裡就出現半杯金黃色蕩漾的那種讚嘆!

我喜歡淋雨的冰冷感。
它會深深的、慢慢的,滲透進血液裡、骨髓裡、甚至到心裡,將過熱的體溫中和,然後陷入電腦重新開機般的黑暗中,冷靜。
我也將辛苦一天的大腦保持一段寧靜而無意識的空白,發呆。

我喜歡淋雨,單純而又簡單的喜歡。
而且,那是我的喜歡。我的喜歡!

下一篇:羞澀、咖啡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