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3 17:48:36水月霜

+冰封計畫啟動中 從好像很厲害的形象開始

在實況開始熱絡前 我的印象是卡在大家在yt放的搞笑影片

然後是屁地派問世,變成yt打造的富翁,很多素人就跟海賊王的開場一樣

很多人一窩蜂地進入了這個圈子,但詳細說起來這個圈子我覺得要分兩類

一個是yt精華跟真正的實況

我會開始想嘗試是從各個剪輯師剪輯實況的精華,讓人覺得這個人很有趣

去關注,想跟進想認識

但真正的實況現場其實是個大雜燴

如果本身這個實況者性格你很喜歡,經本上可以無痛觀看

但你只喜歡精華的他  恩  這就不好說了 不過從這個觀點

也可以理解事後剪輯師的重要

前期沒有資本這邊已是大雜燴的情況會建議全部自己一手包辦

至少要先了解情況

之後 有一定的名氣才有資金去聘請後製人員

不過 我近期想嘗試其他的

想經營網路形象這擋是

我其實想過了很久 也放置了很久 有小方向但是沒有大方像

有該初步階段要做的事情但人脈不夠廣沒有去做

那最近為什麼突然動了?

因為 找到繪師了 (?

找繪師這件事情 我其實沒有很認真 因為週邊也有當繪師的朋友

聽過他們的抱怨 你很難下手發案子給他們做

但是萍水相逢認識的就不一樣了 沒有任何罣礙沒有包袱

在雙方確認過想要的東西 詳細的內容 就開始打開冰封的計畫了

講玄的一點 就是時機到了 

會開始想經營網路形象 主要原因就是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網路上度過

下了班 上網 打遊戲  跟遊戲的朋友聊天 跟遊戲的朋友出去

甚至用遊戲交了男朋友 聯誼的費用都省了(X

不過現階段 要認是靠普的對象還是得乖乖去聯誼(實話

出了學生門檻 去哪裡招桃花? 工作 聯誼 沒了

遊戲現在都會跟你有斷層 最好別異想天開 扯遠了

因為找到了繪師 那一步是做什麼呢?

有一搭沒一搭開實況的我 當然是搞大頭像阿(拍桌

頭像 奠定了 陌生族群認識你的第一眼

再來就是封面 粉絲頁 或者是刊版圖 我本身是平面設計出來

除了動畫腳色生產困難 背景什麼的 自己來沒問題

但我可能會往複合媒材進發 然後確認自己實況的方向

沒意外就是手遊起手 單機game 我確實玩得不砸地 也沒啥特色

到是會一直說話 但感覺可能 沒那麼有趣 

但手遊會比較認真地一起跟不存在的空氣研究

從遊戲過程跟我的閒話中 也比較容易讓人認識我(網路形象的自己)

至於最後要做到什麼程度

我其實沒什麼想法 但我想搞得跟市面上有些名氣的實況主差不多的面板配置

比如 有專頁 有刊版圖 有門面 後面的事情就先不想

畢竟我最終的目的也只是希望讓別人覺得

"挖 好像很厲害" "好像某某有些名氣的某人"那種錯覺即可

曾記得有個人說過 "有多少斤兩就做有多斤兩的事情 重點是自己要開心"

沒有得失心 做個小目標 也是一種成就 

之後有結果 在po文吧 以上

by 水月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