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0:19:10水月霜

+心誠則靈

昨日趁著空檔

看好了地圖就往霞海城隍廟去了

不得不承認路途真的遙遠

但令我最懊惱的是 我沒想到求紅線

以省去以往要聖筊的習俗

方便是好事 但總覺得......

 

算不算強迫性或自以為月老答應幫你牽紅線了?

我還是按照習俗來的待了半斤紅棗 雖然包裝很簡陋...

不過 一路上倒是做了比平時多很多的好事阿

然後打工狀況變得很奧妙

餐廳有新舊之分 我是在舊的那邊

然後昨天 我就得那邊客人全滿...另一邊空空的

有種說不出的奧妙

 

看了日期星期五是個適合祈福的日子

所以決定再去一趟好了

現在的大人真的好彆扭跟小氣呢

總是一直嫌我年紀輕輕求什麼紅線

但是年紀輕輕就不想再被痛到咩

況且務實早點找個好人家規劃美好的未來也是人之常情咩

古代在十七八歲老早就結婚了

不知道為什麼過了百年的現在就越來越晚婚了

如果為孩子著想的話 正常是婚年齡二十幾結婚算是理想

女性是這樣

雖然有點憤憤不平姊姊們一直念我太早求

我還是很乖的有去幫朋友們祈福

現在擔心的就是自暴自棄的兔子嚕(有點啦也或許打怪打得很開心?)

還有讀書不長進的弟弟了

我得記得幫他求文倉帝君嚕

 

雷伊 還是去陪小黑睡覺好了......

不小心讓你嚇到表哥去收驚了(苦笑)

上一篇:+緣×擁有×母親

下一篇:+擁有一對黑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