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14:24:40水月霜

+望空

望著  已經連續好幾天都下著大雨的天空 現在已經放晴

雲朵這開始發展出壯麗的形狀

婉如動畫天空之城般的美麗

現在學園的天空 再我眼裡看似這樣



比電壞掉的現在

我上線時間少了

想做的事情也少了

很多麻煩的事情也來了

但多虧了網路壞掉 我也輕鬆了不少

只能說  最近的自己運氣很差吧

找尋一個 只知道生日

卻沒有其他連絡方式的人



最新的題目也出現了

恐怕  這次也沒時間投稿嚕

因為  都只能暫時借用朋友的電腦上網

不過我每次上網做真正想做的事情卻是很少的

最近 也到了很多同學想轉學的季節

我也攤開想法的說了

我不想北轉也不想轉去其他的學校

這一年  想了很多 想到了最近

我突然理解了 留在這裡的意義



這裡沒有籠子...

沒有自己辦不到的事情 這裡可動手動手做很多很多事情

這裡 有我夢寐以求的自由

但這裡  我聽不到我想聽到的聲音

找不到我想找到的人

像是代價一般  有時候會有點寂寞

但我很喜歡這裡的風  吹了很舒服

喜歡充滿綠意的這裡

讓我有種很懷念的味道

有著可愛小動物的這裡

讓我晚上會期待遇見他們  喜歡著這裡的天空

不論是日出 系楊 晚上的星空

都是台北見不到的顏色

雖然台北資訊發達

但是那裡是我的籠子  沒有人可以真正把我帶出那裡

這一點  我在兩年前深刻體悟到

但是只有這裡  我是自由的

為此  待上四年我並不覺得可惜或什麼

這裡講師也都很好 也遇到很好的老師

即使有問題 最根本的 還是學生們自己 



心裡已飄向遠方

在這麼自由的環境很好

但是  遇不到我想找的人的現在

有時不僅懷疑  這樣 真的好嗎?

時間 已經不多了  只剩下一年半

我還是很願意去相信 沒有問題的







相信著

不久  就可以找到你  不久  我就可以真的獨立

不久  幸福就來敲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