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22:51:33水月霜

+糜爛的

生平第一次體驗 一大清早4.00與朋友一起看鬼片的經驗

結論是

很好笑...完全沒什麼被鬼片影響到 大多都是被朋友叫聲嚇到

最近 聽到某些手機鈴聲總會有些懷念

早上睡覺 也總喜歡被陽光照著睡

溫暖的 sola也會窩在我的旁邊

這幾天 或許我真的該偷笑那樣的小小幸福

不過最理想的還是可以養一隻貓

最近也會要動工的漫畫苦惱

因為目前有想法卻沒有動作

原因出在我沒桌子可以讓我動工

宿舍空間小是眾所皆知的...(外加以往我會很該死的上課畫)

現階段除了對生活的無奈還是無奈

發現新的事物 努力充實是我目前一直努力的項目

掛零的寫作靈感 是我的地獄...

漫畫角色已經新增到一種很可怕的境界

敵方角色 牽扯到家是 有個三妻四妾什麼的

反倒是南方我一點都不太想畫...很久沒畫男角了

可能是挫敗的一種心態 所以覺得對男方不是說很了解

就沒有說很想畫...(男生打鬥畫面也很麻煩)

之後的事情再接再厲好了...現在要努力抓圖做參考資料了

繁雜的功課...

缺乏動力做就是一種很可怕的事情

看來 我又要重調一天的作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