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22:46:11水月霜

+接棒,樂園的後續

有種深深的悸動

會讓胸口感覺到強烈的緊縮

我猜想著 那或許是一種感動

就在治療完最後的項目裡

我花了最後的一小時 在催眠中甦醒

這一刻  我感覺一切就真的宛如夢境般

記憶 回來了

 

 

 

 

我看了看最後一眼

被我藏在書裡的照片

思考著下一步該怎麼做

看著遲遲沒被我送修的手機

如果請人估價 兩三千跑不掉  那麼我最大的問題

便是這個錢 要怎麼存了

有想法  有決心

但是金錢 是麻煩跑不掉的問題

雖然我並不介意  晚點修好

但又莫名的希望他可以趕快修好

我知道這樣的想法或許很怪

但我還想花最後一頂的信任與信心在這手機上

裡面應該有一張   我忘了拿出來的照片

忐忑不安的現在

我試著幫自己放鬆  讓自己可以安心的流淚

 

 

小雨現在應該在機上了吧

家裡的庭院想必鋪上了一層雪

然後是美麗的藍天

看的到白鴿在教堂附近飛翔

 

 

 

 

我在想像著那些畫面的同時

我看到了白色衣裝的貓

在我腦海中浮現

我知道

時間到了

 

 

 

他遞給我一把鑰匙  我給了她三滴淚水

緩緩伸出手 我們擁抱了彼此

 

"祝好運"

"祝好運"

 

我想 我們需要的是時間

我打開了白色的門扉

逃避的旅程 也到了終點

踏實的自己  也是閉該走回原本該運轉的軌道

我抱起了雷伊   撫摸著那短短的毛

"陪我一起等吧,等到那一天......"

 

 

 

 

未來 是過去送給自己的禮物

現在

 

 

 

 

我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