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21:20:22水月霜

+小喵料理心得

偶爾動身廚房的喵

終於到了可以寫作法的地步了

 

食物名稱:白醬義大利麵

材料:馬鈴薯 胡蘿蔔 洋蔥 培根 洋菇 日本北海道咖哩塊(白色)  牛奶(林鳳營) 義大利麵 奶油

可加高麗菜

用時:兩個小時半 (因為物做了1x個人的份量)

做法:首先 東西切一切 煮一煮 炒一炒 或進去就對了XD(有寫跟沒寫一樣)

 

等朋友有興趣問我  我在寫清楚點吧

地點是洋蔥家 邊討論出角色的問題一起做的

 

意外的發現 只有一個瓦斯爐做料理實在是不怎麼方便

有種瞬間理解瓦斯爐為啥要做兩個了

最近還在處理狐狸面具的事情所苦惱

以及小眠的鐮刀 不過 似乎有找到可以做的人了這樣...

 

話題拉回我們的料理

 

完成後 意外的很好吃XD

洋蔥吃得很開心的樣子~~~

有種料成功的成就感 下次還打算再常是更多樣化的料理

這次也是憑印象做出來的

因為老媽在家蠻常做的 雖說只是簡單猜測 或許作法被我蒙對了XD

 

雖說 因為換牙套 導致無法吃完整 但其中一部分還是有分出去

看似大家都說不錯這樣...

 

那位主人 現在在令一個世界不知道過得好不好

最近做了一個 不知道算不算好的夢

但始終 是那樣的欣慰

雖說車禍導致又少拉傷跟有點移位 但離開前算是都搞定好了

雨現在也很安穩的睡了

雖說最近沙塵暴嚴重

但別墅那也被我們重新打理的差不多 管家也來的回信

外園的樹木也起了很大的作用呢

 

下次也煮一鍋去給小雨吃好了 有機會的話打算進攻甜點

 

矯正好麻煩 弄不好 聽說真的會有右手臂整個都會...恩

那樣對我來說或許才是真正的絕望吧

 

 

我的小仙長 終於開花了 另一個花苞還在成長中 真是感動

小小的白花給人一種說不出的喜悅(花其實也不算小...)

晚上就閉合起來 白天就開花 蠻特別的

 

 

好嚕 心得分享玩了

開始動工兩星期的東西吧!

 

華麗的開場  是歌劇的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