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21:23:39水月霜

+或許,他們需要一點時間

這是我最珍愛的兩隻貓

紙條上是這麼寫著  現在變成我最珍愛的兩隻貓

一個是雷伊 一個是千夜

但我覺得 他們可能需要一點時間

 

 

 

 

 

 

明天晚上的火車

 

這次回去應該會很安靜 因為

 

我把手機忘在阿嬤家

身體的某處還在劇痛著

下星期 在凍個小手術 復健 最痛苦的階段才開始

我輕拍自己的胸口  提醒自己要加油

 

最後的決定 在開學前 這兩隻貓先擺著

他們還可以有四五天竊竊私語的時間

 

我們必須學習重新適應對方

 

隱隱約約 還可以感覺到貓的身影

他現在一定睡的安穩吧

從死亡邊緣回來的感覺  一定又是......

 

 

 

 

今天的年夜飯  吃的有點小痛苦 但是很開心

我聽從月的指示 把物品收進盒子裡

以及編寫一些東西

 

 

或許有點想念

但是

 

 

 

那種感覺為什麼會那麼的陌生?

 

我拿起了小刀 劃向自己的左手 放血

為了某些原因我必須得這麼做

 

 

失憶  似乎沒有減緩

 

要是在繼續惡化下去....

 

 

 

 

 

 

會死的

 

 

 

 

 

 

 

殤 :

我或許  要跟月他們好好的討論一番了

這很需要一點時間 可能也沒什麼時間了

 

 

 

 

 

 

關鍵的戒指  你到底在哪裡?

 

 

 

 

那一枚 少了中間水鑽的戒指......

上一篇:+這是那個夢的後續

下一篇:+消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