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18:34:06水月霜

+穩

在這片空曠的校園裡 即使閉著眼睛走路 也不怕撞到東西

 

我總是在被微風吹拂臉頰 閉上眼

慢慢的走一小段路

 

心裡落角的地方 也類似這種安寧

我突然想起 姐姐以前用手指撥弄跟貓咪玩的場景

笑笑的帶過閃爍的回憶

 

常常的思念 也伴隨著很多種想法

有些意識我無法控制 但是我總會冷靜的讓它滑過了一遍

再去思考下一步

 

我希望可以站穩的現在

心裡 很靜

 

現在的心已入眠 暫時沒有東西可以干擾我的思緒

 

但在另一邊的朋友  卻在霓虹燈世界裡迷失

我正在考慮要不要把他拉回

之前拉過了一次

但是他又自己走了進去  或許他跟我一樣總需要人陪伴

但我們的不同之處在於 我喜歡乾淨安寧的地方

他始終伴隨的刺激

我討厭吵鬧 喜歡小小的圈子  所以也不怎麼跟團出去

 

我的世界 簡單就好

 

我翻閱著新買的月曆 雖然被她的嬌小給嚇到

但勉勉強搶還過得去  反正都買了 自然而然會想到用途吧

 

24日  學校會有直系學長姐辦的活動

我其實很猶豫  但我還是決定會去

 

有時候 沒有特定的理由 但是 走是會去嘗試

 

今天給他發了簡單的簡訊  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也相信著 他也不知道要回什麼

 

這種情況 不知道算不算尷尬  但重點是我卻不討厭

 

因為這樣的情感 很乾淨  不曖昧

 

比起一個人應付三四暫定定伴侶好  不是嗎?

 

看著漸漸被曬黑的皮膚 有點無奈

但是那是健康的麥色  也是勞碌奔波的痕跡

 

再過一個月 班上會開始少人

再過一年 或許會跟學長姐們一樣

人少到很誇張的境界

 

到時候再說吧 

我從湯匙慢慢的撈起柑橘醬 晚點用熱水沖泡  放上鹹酸梅

晚餐  這一杯就夠嚕

 

閉上眼

 

微微的  還是可以看見一點

 

 

他的背影......

上一篇:+內心的交錯

下一篇:+買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