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22:13:10水月霜

+不斷循環的夢

那是一片草原

風正徐徐的吹拂著   不遠處還看得出像是鳥兒的生物飛翔著

那位大人...正在那裏沉睡著......

 

很安靜的地方 藍藍的天 金黃色的草原...

睡得很安穩 但總覺得有些寂寞

這麼一大片的草原 只有千夜 獨自......

躺在那裏  身邊沒有其他的人

不知過了多久

 

不遠處 我看到了一條尾巴出現在草原上...細細的毛絨絨的

是一隻貓...貓又......

 

他輕巧的躺在千夜的懷裡磨蹭 不時的撒嬌的叫著

千夜緩慢的睜開了他深邃的眼

慢慢的看著懷裡的貓 很溫柔的笑

他們似乎一直相互的依賴生活著  持續了很久......

 

振動聲 把我喚醒 是每天早上的手機聲

我已經屬到忘記了 重複不斷的這個夢

那是那位大人的夢  一次又一次的看到了很驚人的東西

在這之前的夢  沒有貓...

只有那位大人而已 ......

有時候是在像是樹林的地方  甚至在樹上觀察他所看到的世界面貌

 

都沒有人......一個人都沒有

 

有人的次數很少 一開始明明就有看到很多很多

但是到最後 都沒有人了...

直到最近只剩下貓......陪伴著她   但最後 草原沒有了任何人

只剩我站在那裏  變成自己的夢

 

 

 

再過不久的學校活動  衣服選好了

還是一樣的貴死人不償命 最近一直在想怎麼儲錢

真的 真的很不想 跟父母拿錢阿...

但是 現在根本沒打工的機會  為此我煩惱了一整個早上

甚至頭痛到開始很難得的午休  整個就是很苦惱

就因為自己很堅持的"角色"

自己跟自己過意不去   很苦惱......

 

很不喜歡被說成都是有所求才回家...原本是單純的想回家...

但是活動來的太快了  很苦惱

 

抱著被我取同名的千夜  想減低自己的一點心靈上負擔

聲音......已經  回不來了吧?

我最近老是望著樹林看去 好像期待著什麼 等著什麼

最慘的應該是 望著手機看去...很多的貓咪...跟抱著貓的笑臉

 

恩  還是停不下來的思念...

明天就可以回台北了...有那麼一丁點希望可以看到...

小小白......跟小小黑

還有 快斷掉的小白....

 

我清楚著 這機會是渺茫跟海裡撈針一般

 

最近 一直在聽天黑黑......手裡不斷彈著那固定的旋律

但是我卻無法順利的雙手彈出...

 

長大後的世界 背後好像真的有著殘缺的現實

我在下雨的街上 一個人撐傘  躲在角落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

在華納的街上  不知為什麼一直看著  像是在觀察 也像是在尋找什麼 

直到某對情侶出現  我才發現這麼做是如此的錯誤

放空  又在開始逃避了

 

千夜常吹的旋律出現了腦海

 

今天下午的夕陽好大好美 也不刺眼

南部的天空 真的大大的根本部的差異很大呢

淡水 現在一定很低溫吧?

那應該是我所熟悉的溫度

電話的那頭 又被醫生罵了  不過

應該也是可鬆一口氣了吧?  自己離他又遠了一點

離雪又進了一些  夢或許是一種表達...

 

也是可以最勇敢說出 傳達不到那裏的話的時候

 

那個秘密   千夜幫我把他葬在夢的最裡面

心的外面 批上了武裝 想超越目標的衝勁

心的裡面 裝滿了 身為一個正常的人所該有的一切

以及  最珍惜的

 

 

上一篇:+舞者

下一篇:+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