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10:52:51水月霜

+0924

意識還是朦朧的時候,我懷念著某種溫暖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現在已經不那麼疼了,我甚至懷疑是不是遺忘了?

抱著千夜我已經不會感到感傷,而是懷念和尊敬

那份特別的東西,在千夜裡,跟雷伊當時一樣

基於很多很多的原因中秋還是得回家一趟,新學期要的工具好多

需要跟進讀的書也很多,娛樂書籍自然也不能少

 

這幾個星期生活下來,一點都不像自己

但是很理想的成功完成了當初想像的自己

調理有序、直接、有點公式化但還很人性、勇敢、遵守自訂的日常生活

不變的還是有點呆呆的個性跟偶爾的出錯

 

一個月 過去了 他還好嗎?心是不是還會很痛

 

抱著千夜,睡覺前我總是會想一次

但是我知道我沒有資格問,因為已經不是從前的那樣了

我便輕撫著千夜,暖暖的東西流進心底的極寒地帶

我眼底最珍惜的畫面從他的微笑,轉為他最後的眼淚

然後開自虐似的感傷   最後是自己令他流淚

 

貓咪的圖片跟照片重複的看了又看,心情整個很舒暢

今天有邏輯課

這門課很需要動腦

所以我很期待這門課,至少他可以調理絲路不讓我去想很多不好的東西

我也開始逃避似的讓自己忙碌,最近也開始慢慢的禱告

生活日復一日一個人的生活中就會習慣

現在有很好的室友,但我知道只剩我一個人的時候

那種孤獨,我一人是承受不了的 因為去承受過 所以很能切身體會

 

眼睛定格在純潔的白雲上無數的蝙蝠飛過在眼前,之前我還誤認識鳥兒呢

後來是經過聲音才知道原來是蝙蝠

 

凝視著天空像是看不膩的一直盯著看 我突然想起了小雪

我下意識摸了摸當初最疼痛的部分雖然被治癒好了淺意識還痛著

 

體檢表過不久就會出來了

我想應該跟當初沒差多少

現在身體還算穩定

 

心理 一點都沒有恨意 這點 我到現在仍很驚奇

或許最後真的適合我的 只是簡單的幸福

轟轟烈烈的愛情 一點都不適合我

 

希望今天早上可以吃到我最喜歡的那家早餐店阿

 

背後的翅膀和你一起消失 飛翔時刻的記憶 像是擦傷般未能逝去……

這是艾琳op的前幾句歌詞 深深的吸引著我

 

自由的飛翔或許在宣告結束的那一刻

 

就不曾有過了吧

 

至少已經放得開了 就讓自己做好現在必須做的一切吧

未來還很漫長

現在仍不期待身旁有個人

 

我很想他 但我不能想他

那就放手去做現在可以做的 千夜大人曾說過的

 

 

希望旅途順利

還有這個月的開銷為啥莫名的大阿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