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21:55:03水月霜

依靠×貪睡×我的貓

還記得一大清早起床出門的風險

我原本還在哀怨你的不諒解自己冒著危險出來

到後面看你忍不住睡意睡去的模樣 到驚醒自己睡晚的模樣

我才知道你是有安排的

只是你睡過頭了 而你之後 也給我看了看鑰匙 我很高興的在晚上掛上去了

喵喵喵...

雖然我總是很愛跟你鬧脾氣

但是當我知道你吃不下冰淇淋的時候

我故意說不給我就搔你癢 我當時故意不讓你看出來 我其實內傷正在隱隱做痛

但是 我天生有一個體質還沒消失 就是吃冰

雖然一開始吃下去還不太習慣 不過很快就舒緩了

雖然我也不清楚早上吸不到空氣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對於你用小小白和小小黑打我這一件事 晚點會跟你算帳的

星期一 好詭異的安寧 安靜到  我懷疑現在是不是在放假

太習慣吵鬧的生活 靜下來 一切都是這麼的不習慣阿...

不過我還慶幸一件事情 你至少沒有強迫塞生活費

我笑了笑 到隔天打出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覺得好平靜

今天也畫了比平常多的好幾幅的畫畫

畫了還來不及寫完的小說的插畫

最終會用到的插畫

這時則覺得自己的沒用......

不過 我食娶了做下一步的動力

不過 現在 這寧靜的夜晚 我傾聽著寂寞的鐘聲

不過 至少我肯乖乖做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