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8:57:33水月霜

+冰心

最近凍傷的機率越來越多了 輕撫著自己的腳都會有一點的刺痛

這整障況雖說不是第一次但是已經好久...沒出現過了

上一次 是一年前吧 第一次...則是10年前

 

只要整個人靜了 情緒到達那個點...好像就會有那種奇怪的 算能力吧?

不過我該慶幸的是 不是沒感覺...

雖然有警覺到 不過我覺得那種事情應該不會發生

不過 還是會擔心  應該是不安吧

最近眼壓也很高  差一點點就忽略了 那一天重要的日子....

雪 你好嗎

這句話  講了多少遍了 在你走了之後

這句話就好像代表我一直在反省一樣 犯了同樣的錯的反省

最近也常跑去吹風 也難得 第一次有吹到風的感覺

倒是跟我想的差距甚遠 但是目的都有達成

應該是颱風天的關係吧 也剛好他沒注意到什麼浪漫吧

 

整個人放空就還好...現在最大的問題是 情緒是冷的

隱性的冷

 

平淡無情的表情 說著一些平靜的話 姐姐說過 那種人 是危險的 如果稍一不注意他的表情

或許自己怎麼消失的都不知道

或許 小雪的生日到了 平安的過了

就沒事了吧

我是這麼希望的

希望的...

 

會不會是 我自己忽略掉了一些事情呢

上一篇:+眼

下一篇:+久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