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0:54:03水月霜

+捎來的訊息

在我的印象中 他是一個很愛吃紅蘿波的兔子 我們都叫她兔兔
他的遊戲名字 是薔薇少女的那隻兔子的名子 所以叫她兔兔很習慣

他每次打字都繪有語助詞 嗚 我到現在還很清楚
我們在遊戲裡相處得很愉快 兔兔始終是很熱心助人他始終...
不會讓我們打工會遊戲的時候失望
他會跟著熬夜 這是從公會長那裏聽說的 不過其實是我們開玩笑的用紅蘿波誘惑導致的

+日子一天一天過 我們不知道的事情有太多
在不久的將來 命運敲了敲了門

忘了從哪天開始 兔兔不見了
然後 公會的人有點少了
我忙了身體差了 發生太多太多的事情

但是心裡真的沒有忘記過跟兔兔玩的日子 我還記得還有一份人情...
他幫我和成一個雞尾酒 我還沒正式回禮呢

但是兔兔不見了
在今天 兔兔有了消息
卻是壞消息

+在夢中 很回憶像播放影像 一秒一秒的放映
如果那些回憶不再是個影像 而是動態 請不要讓我醒來...

兔兔有胃病 我們不知道 現在聽說很嚴重
兔兔的人物轉為其他人幫玩 順便為我們稍來一點點訊息
兔兔現在 人在醫院 至於詳細的狀況 沒有人知道
沒有人知道他的號碼 他的人 他真正的病情
因為我們身分只在遊戲裡的朋友 很交心的朋友

+可是 即使在現實 那個朋友卻不從忘記過

感觸很深 是因為兔子裡的信友提到一點
從小在家養病 沒有看過這個世界
第一次接觸線上遊戲的兔兔 他在遊戲中 找到了他健康的身體
跟我們嬉鬧 一起活躍的玩遊戲
但是電腦一關機 我們都不曾忘記過 在身體裡那隱隱作痛的病痛

+天空上的星星 劃出最後一到耀眼的光芒 我們稱它作流星
給人們許願 期待與希望的光芒 然後光芒漸漸消失...

感傷的是容易引起身體上的一些病狀 可是此刻的兔兔
從他的信裡 我察覺到了...不安
從他打出爸媽說的話 我知道那是什麼情況下會說的話
不安 在心裡打轉 卻找不到出口放鬆...

+光芒最終會成為一點殘影 存在於人們的心中...
也很可能被埋在最心底...不小心會被忽略 但是他仍然存在過

兔兔說過在夢裡 他夢到了工會活動 我們知道他很想回來的心情
深深的 深深的 思念在他的努力打字下 我們看出來了
兔子的字句 一段一段的
代表他花很多很多時間 朋友一天天幫他紀錄 傳達給我們
我把祝福 傳達了出去 希望可以傳達到兔兔那裏


+網路是一條條的紅線 連接到各式各樣的人 不管好與不好
我們因為了網路 也漸漸的學到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多了些歡笑與悲傷 多了各種情感 也多了各種病

兔兔的故事 其實有很長很長 但是眼睛已經被淚水占滿
有點不清楚 打不太下去 現在 就慢慢祈禱 他的好轉
希望在今年的某一天 捎來兔兔的訊息 是兔兔他自己
傳達給我們她病好的消息 只要這樣就好了
其他的 不用多想了

+祝福隨著蝴蝶網路飄到了各式各樣的角落
所以祝福無所不再 但是有時會有一點點遺憾...


我也真的 好喜歡那款線上遊戲呢 兔兔......


內心默默的低語著 無法輕易傳達的字句
句句都是濃厚的友誼與祝福 戰爭就這樣靜止了

上一篇:+頭七 一段預言 幽

下一篇:+冰封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