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9:21:38水月霜

傳達不到的思念

當我醒來的時候...是在表哥佳的床上......
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呢?
好像是今天早上吧...表哥的表情好嚴肅...
大家為什麼都用那麼悲傷的眼神看我...
我那時應該是這麼想的 直到表哥給我看最近檢查報告
我想起來 昨天我在趕作業...然後呢?
我冷靜緩慢的問出我最不想發生的問題...
答案很殘忍 沒錯我昏倒了 到凌晨4.30才起床
我卻一點都不想哭 整個面無表情
直到表哥給我看全部都是英文的紙 雖然上面都是很難懂的英文
但是我不是第一次看到那張紙...我打死都不要住院
我不予理會 跑去他家浴室洗澡 準備回家上學
我之內傷副發很嚴重 但是我不想管他 我為什麼要管呢
我不知道為什麼 每當我看到別人拿我手機很容易發怒...
當表姊拿到我的手機 看了臉面的東西...我不了解他為什麼用驚訝的眼神看我
裡面也沒什麼...不是嗎?
為什麼...要用哀傷的眼神看我
我沒有生氣...我只是拿回我的手機 把他丟回床上...
傳達不到的思念...看多少次都一樣 但是我仍然會去看...
我竟然還傻傻的去問...如果...
[如果打給對方多次,都有接通,但是都沒接,是過於忙碌還是...]
[打幾次...]
這個問題讓我沉沒很久 我沒有算 但是應該很多次吧
他們幾個倒是很有默契的互看一眼 連同表哥表姊外迦魶該死的二表哥
一致的回答...[故意的]


我有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我不知道我的表情是什麼 但是一定很痛...
他們都用驚訝的眼神看我 我卻都沒有哭...
只是冷冷的換好衣服 回去 乖乖的上學
搞什麼輕度憂鬱症 我才不相信 ......
我變憔悴...我或許有 但是......

出門前 我以往很抗拒的表哥的擁抱 今天卻不會...為什麼呢
他沒有大動作...只是用悲傷的眼神...很溫柔跟溫暖的抱著
那是我小時候打架打輸給別人 一直忍著的不甘心...他才會這樣
[痛了要說...哭也沒關係,身體差去看病就好,不要勉強]
[我好想...假死狀態...]
他輕敲我的頭 送我出門 還不忘給我糖果...話說...他應該知道我不起歡吃
什麼惡搞的爆炸糖吧
我看了打電話的紀錄...他們有打過...
應該也市 沒接吧 分開一段時間而已...又不是分開...


我總是靜靜的凝望窗戶 不管多少人問我...
我真的也是不知道我在看哪裡...我在找什麼
不過 很讓人意外放心的事
放學回家...聽了瑪奇的主題曲
我終於 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