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0:35:48水月霜

+有鐘聲在敲 事不是該結束了

醒了 醒了
我醒了 感覺回到沒認識以前
在睡在夢裡以前
當初或許是衝昏了頭吧
醒了之後 我好狼狽 我全身都是傷
昨夜的月亮 有點灰
但是我當作是眼裡的淚水讓他灰了
好痛喔...我沒想過 等待也可以這麼痛
當初好蠢喔...
再發燒的時候 傻傻的等著不會出現的人
好笨喔
我會什麼要這樣呢
明知道他出現機率很少 我為什麼要等呢
醒了之後發現自己好傻
想到之前老師說的每一句話
[我為什麼要煮飯給他吃]
[我為什麼要擔心他,他也沒有同等對待的擔心我]
擔心我的...卻是別人
[我為什麼要等他回來一起吃飯?]
[根本沒這麼必要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活阿]
我或許沒辦法自己一個人
但是我或許可以去找...
好痛喔...
好像再不久前 我還沒忘記很多事情以前...
我是不是也這樣如此全身劇痛呢
我是不是可以這樣痛到昏睡過去
我不想醒來
我想繼續沉睡 可是
又何必呢 我沒必要讓自己這麼苦
我要沉沉的睡去
我要裝做沒聽到 那個
結束的鐘聲
我沒聽到 我沒聽到
我像個植物
你溫柔看著我說樹並不會哭
他們是沒有思想情感的植物
我突然的無助
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清楚
只能呼吸著不被諒解的孤獨
這首個歌詞 回當再我的腦海 一起敲響這個
不幸的鐘聲 結束的鐘聲
我還在夢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