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19:15:34Lawrence

開始

   隨身的筆電那天早上約十點半左右突然無預警的掛點,事件回到發生的幾天前,老婆買的最新的玩具給我讓我相當感動,於是帶著最新的玩具來到Bali誰知道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筆電掛了,查了好久發現是硬碟壞了,就這樣換了新硬碟,舊硬碟裡的資料通通沒了,最可惜的是裡面的照片,現在面對的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不只這樣,連這裡的理髮師都不見了,換了一位新的,應該說技術還不純熟的理髮師,就這樣我的頭髮真的變成了鳥巢,簡的亂七八糟,這也是另一個新的開始,至於我最愛的新玩具也是一個新的開始,不過這樣也好可以幫我認識不同系統間的差異,目前身邊的系統有:windows,symbian,blackberry,android,各有各的優、缺點,有機會在來把玩一下ipad或iphone,電子小白鼠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上一篇:作夢

下一篇:四月一日愚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