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04:36:00

自閉節

已經很久沒有新文章了。
原因倒不是我生活上沒啥題材,
反倒是題材太多,多到我懶得寫新文章。


最近,情人節可說是影響我最大的一個節日。


搜尋回憶,除了去年2005年有個難得讓我欣喜的情人節之外,
似乎情人節對我而言,可以稱之為自閉節。
政府在這一方面,讓我感到安慰的是這一天沒放假,依舊照常上班上課。
這樣可以減少很多礙眼的連體嬰在白天的街上遊蕩,但也只有白天而已。
到了晚上,我寧可餓肚子,也不願上餐館。
因為就連路邊攤也到處都是連體嬰。
可惡的連體嬰!!


今年的情人節。唉...還是在家念書好了。
化悲憤為正面的力量吧。
多念點書,說不定會從法條中找到我的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