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20:25:10

延平的學弟妹

延平的學弟妹,

真的是讓我很生氣!!

沒打比賽的,就不願意來陪討論;

沒人來討論,竟就地解散;

沒人盯,就不去找資料;

沒看資料,就在那邊哭說沒論點;

綜合以上,就是被動、就是自私、就是懶惰、就是蠢!!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帶延平這些年來,我覺得自己成長很多很多,

因為都是成長在我自己身上,而延平學弟妹卻一點長進都沒有!!

實在令人覺得火大!!難道全高中的學弟妹都這樣嗎?

假如真是這樣,那就算了;

可明明台中女中、松山高中就不是這樣啊!

人家討論比賽都全員到齊,人家都大老遠從台中北上國圖找資料,

人家都可以自動自發地做到這些。

延平啊延平!妳還早得很咧!



最後,我深深體會「創業維艱,守成不易」這句話。

我對不起培德學長、奕辰學長、雲帆學長以及韋志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