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03:53:39

鄭重聲明

似乎很多人都很好奇我究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呢?

尤其有部分不肖人士常常穿鑿附會、道聽途說、

人云亦云、街談巷議地放話說:「小蛇喜歡像男生的女生!」

更有極少數劣根人士大放厥詞說:

「小蛇喜歡的根本是男生!」

我現在要鄭重聲明,

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男生,我喜歡的跟其他人差不了多少!

不過,不得不說,在各種我喜歡的類型裡,

終究還是有程度上的差別。

本來,按照論理的順序來說,我應該要先從最低標準開始談起,

很可惜的是,我還沒真的去試驗過我的最低標準在哪兒,

不過,很肯定的是,只要打扮得太過美豔、太眼花撩亂的話,

我就完全不能接受!(但不代表我喜歡的就是男生)

曾經有過一個我原本很喜歡的女孩子,

但自從她把自己打扮地太美豔之後,我就完全敬而遠之哩。


至於我的通常標準,也就是本文的主旨,

在第一個層次,分為主觀及客觀兩個要件。

主觀要件是必須跟我有意思表示的合致,

像是興趣、人生觀等,最好是可以有交集,更重要的是彼此喜歡對方;

且個性上最好是很溫和,不會對我發脾氣。

而客觀要件,則是要可愛、眼睛大大、皮膚白白淨淨;

不一定要瘦,但不要胖到我抱不動,免得我無法救妳;

然後打扮得很輕鬆,看起來很舒服就好,千萬不要讓我眼花撩亂。


綜合以上,假如有一個女生不喜歡我,就會因為主觀要件不符合,

漸漸地會罹於時效,我也會變得不喜歡妳。至於時效多長呢?

按照Discovery說,愛情的感覺是一種內分泌的結果,

其效力僅持續三個月,所以是一種三個月的短期時效。

但有原則必有例外,

假設妳客觀要件夠強烈的話,每看到妳一次,時效就會重行起算一次;

原因無他,實在是沒辦法,看一次就重新愛一次囉。

到目前為止,曾有一個女生叫Derry的,呼~~

她好可愛,就是有辦法讓時效一直中斷。我也不想這樣啊!


最後,基於我是這麼挑剔的人,

我想說不定我永遠沒辦法得到我的真愛吧!

不過沒關係,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地努力,

不是努力把妹唷!

而是努力做一個好人,好好念書,好好待人接物,好好照顧自己,

總有一天,會有人不嫌棄我滴!!

沒錯!我是小蛇!我要做海賊王!


最後,謹附上照片一張〔這才是我最最喜歡的一種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