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20:09:08

正面的力量

妳或許從來都不知道,有一個人的生命,

不知不覺間,已經為妳所改變。

連我自己也覺得很驚訝!

放蕩者如我,竟然就這樣莫名其妙,真的很妙,

被改變了。



過去的我,每天一包菸;一天睡眠16小時以上,剩下時間打麻將、唱歌;

翹課、熬夜、不念書,甚至還休學。

可是現在,人人都說我變了,連老師也開始喜歡我了。

這麼大的改變,怎能說背後沒有一個正面的力量在驅動著呢?



對於這樣的現狀,我已經十分滿足,

而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能夠繼續維持下去。

但是,我很害怕,

害怕有一天,我在路上看到妳牽著別人的手,

從此以後正面的力量就不復存在了。



我也不是奢望妳牽著我的手,

我只但求不要讓我見到那是別人的手而已,

所以只要沒看到就好了~~請讓我一直處於善意的狀態吧!!



我知道這樣的願望很自私,我的生日也過了,

更沒有看到稍縱即逝的流星,

也沒有撿到神奇的神燈,

可是我真的祈求妳,讓我的願望實現吧!!

且讓這正面的力量持續到我擁有那夢寐以求的資格的時候吧!!

在此之前,我願意好好善用那正面的力量,

勇敢,往前走!!




最後,既然妳給了我這力量,就不要再收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