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2:52:04紫色貝多芬&小木偶

原諒


有一個人在芭麗絲和樂高人的轉轉巴洛克裡留言
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我到今天才看到。


那一陣子我到處搬家
自以為很坦然其實還是躲躲藏藏
我很徹底的撤掉了所有東西
不讓任何人有連絡我觀察我知道我的機會

可能是有些東西還想不透吧......




原來,以前的我和現在是那麼不同的人
原來,我老早就成為我希望成為的樣子


是我自己試圖去傷害誰
是我自己再一次的改變了自己
是一種退步



也許那個傷害是必須的,對我來說是必須的,

為了讓我成長的東西存在
我會不留情去爭取我要的

可能是有些東西還是想不透。


一直以來我都不了解自己為什麼有那麼大的能力去改變另一個人
我從來都不相信自己有那麼大的能力去改變另一個人

我很害怕。

我很害怕我的一個小舉動對他們有不好的影響
可是我很自私的有了一些大舉動而傷害了他們




我曾經跟芭麗絲說過
如果我是一個男生
我可能會是一個花心大蘿蔔換女人像換衣服
因為我贊同Olando說的:女人很麻煩




我希望在今天之後我能慢慢變回以前的樣子

那個不用眼睛看世界的人
那個文字很簡單卻充滿熱情的人
那個可以為了一點小事開心一整天的人
那個以大家為中心而不把自己擺在中心的人
那個在心裡默念le plus important est invisible的人
那個連我自己看到都會愛上的人


i。wall

除了源自於OASIS的wonderwall
其實有 愛我 的意思








(可能是對我的原諒也是對對方的原諒)



。小木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