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23:32:28夏藤

11/08 ぱるる、りっちゃん 台灣 握手會之小小REPO



11/08


強撐著病體飛來台灣的帕露露今天真的辛苦了(´・_・`)


第一部握的時候帕露是滿滿的笑顏加上那"呼哇呼哇"軟軟的小手

雖然不會用力的去回握你,但那兩手交握時,兩眼相對時我整個人就
完全被她深深的吸引住呀!

握完的那一瞬間我好像置身天堂(///
▽///)久久不能自己

其實第一部的時候有短暫的暫停讓帕露休息(*´>д<)


第二部握的時後已經不太有反應了


回答也只剩謝謝………

雖然我很不想放手

可是看到她那蒼白的笑容就覺得好心疼呀……

明明就已經知道她很不舒服了卻還在隊伍裡等著握她(T口T/我是壞人

帕露"お疲れ様でした"

今天讓妳辛苦了!!!

好啦接下來換李醬啦ψ(`∇´)ψ

因為我的注意力全都貢獻給帕露了所以對李醬反而鹽對應了XD

第一部時相較於帕露"呼哇呼哇"的小手,李醬的手相當的有握力

她會緊緊的握住妳的雙手,眼神很有力的盯著妳並跟妳回應

在最後時忽然冒出ㄧ句相當不標準的"謝謝"時有小小驚豔了ㄧ下

(⊙ω⊙")←當下的表情

第二部因為太過注意帕露…………

我只跟李醬握不到幾秒而且對話竟然只有互相說謝謝就自動放手離開了

離開時的想法是她的握手還是一樣的有力呀!=口=~

李醬對不起~我只剩這個記的最清楚了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