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3:47:36夏藤

血的味道

當刀子在我手上留下一道又一道痕跡

我忽然感覺到痛....一痕痕灼熱的刺痛

這就是活著的感覺嗎??

為什麼這個痛卻不能讓我清醒

當腥紅的血液映上我的眼朣中

我竟感到了無限的快意

嗜血的自我

正一絲絲的隨著血液流淌出來

是呀!就是這種感覺....

生命正在慢慢消逝

意識正在慢慢飄離

希望就此消失.....

可為什麼這種痛

卻無法讓我的心感到痛苦

反而卻多了痛快

無法形容的痛

讓抑鬱的心

找到了發洩的管道!!

就讓我沉溺在這個超越痛苦的快感中

找到解脫....

一刀一刀的落下

鐵銹味充斥了我的鼻腔

嘗了嘗味道....

苦澀隨即蔓延開來......

原來這就是血的味道呀!

上一篇:隱藏

下一篇:我想要的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