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23:07:30雲淡風輕

熱情退散

 

太久沒打球,上完體育課就忍不住倒在床上昏睡

八點多醒來,
不過是走到7-11買晚餐,吃完晾好衣服後才發現竟已過了2個小時


----------------------------------------------------------


梅竹總錦標,王者清華

 

打從梅工到女排賽的最後一擊,先前的熱情在過了一星期後也煙消雲散

對於始終沒勇氣接下的公關部長一職,我實在看不見未來的抗壓性在哪

同學們一個個去補習,大家都想在大三拚個好成績

想騰出多餘的空閒提早做專題,以勤奮做實驗抵制對考試的倦怠

每天同樣二十四小時,我何德何能可以身兼數職又做得比他們好?


大一的我可能會說:這只是決心問題

大二下的我卻搖著頭說:一切都是為了前途

 

前途,錢途?

如果可以,我真想站在未來看當下的自己

該像個小男孩擁抱夢想、從不煩惱該申請哪間研究所,因為那些遠得摸不著邊

還是投身於台北車站的補習班人潮裡,就算摸清CMOS還是Fourier Transform也看不清未來的樣子

 


睽違的第四百篇,多久沒花時間沉澱心情了

總是馬不停蹄地追著趕不上變化的計畫


略深的膚色和疲軟的眼神,

少了二十歲的年輕活力,多了二十五歲的衰老

 


不論喜悅悲傷,都想著能和誰分享

不需思考就能直往奔去的那個人,在哪?


或許我就是不夠堅強,不能總為了自己而活

想為了奉獻而努力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想為了一個笑容,向日葵般的燦爛呀

 

上一篇:艾德了

下一篇:學也無涯

News 2009-03-21 22:33:59

只要你願意,線上的每一個叮咚聲響都是傾聽者阿

雖然未必是最懂你的人,但正因為如此,你才可以毫無顧慮的說\\”你\\”怎麼想...


如果迷失了,就該跳開一下囚禁的生活圈,去看海也好,或是登山,那絕對不是浪費時間,那是重新淨化你的心,在那些過程中,也許\\\你會找回你自己...

(淺見)